~傳說中的公告板~

某舜乃中度恋声癖一枚,本命某鸟~副命千寻&小直~欢迎同好交流~

遊走在二次元和三次元,對跳跳團關注較多,愛涼介愛兄組全員~

本公告將不定期更新,敬請關注~

3月13日公告:所謂的2月不減肥,3、4、5、6、7、8徒悲傷的日子開始了!!T-T……by:悠兒

近期應援中:
小松
总司
天海

歡迎同好搭訕XD

继续阅读

鳥海浩輔39歲生日快樂!!

一年一年過去的還真快,一轉眼鳥兒都這麼大了(啥?)
39歲的胖鳥兒啊,你能在40歲之前減個肥么?
離奔4越來越近的鳥兒啊,你啥時候考慮來天朝一趟?
親愛的鳥兒,其實我只希望你平平安安的,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能讓我經常看到你笑眯眯的臉,聽到你令人無法自拔的聲音,那就夠啦XD~

2012,let's jump together!

現在才開始寫這個好像有點晚了。。。不過還是得說一句:2012,大家要一起努力哦~
這一年,給自己列了很多計劃,重要的幾個有:一次考過N2,去成都玩一圈+面基,出COS的外景。
其實今年真是充滿機遇和挑戰,一點處理不當可能就會造成很大的影響。我對今年的希望是:平穩安康。
今年,跳跳要到香港開演唱會了,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我是去不成了,希望能獲得大成功!也希望下次跳跳來中國是完整的十個人~
今天是爸媽的結婚紀念日,剛好又是我的陰曆生日,希望從今天開始的一年,我能過得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2012,回歸

真是不知道離開了多久呢,FC2我回來啦~~
一晃就2012了,今年又有好多新的計劃,感覺我的想法越來越多,有點忙不過來了=w=
希望今年有好年景!加油!↖(^ω^)↗

從今天起,做一個數學老師,面朝黑板,1234……

RT……
就是這麼回事,本人已從語文轉戰數學,表問我爲什麽,因為我也不知道……
於是我得慶倖幾件事:1、小學數學我還是扛得住的,2、小學沒有物理化學那麼變態的東西要學,3、數學教案比語文教案簡單的不是一點點啊!!

打工嘰

室內,對鏡自拍,渣光線 ,渣像素,渣人臺(喂!)
於是不怕被雷的請點開吧==
打工叽

雙劍合璧

這個暑假被兩把劍折騰得死去活來,具體我就不說了,網上吐槽文、分析文實在太多,再贅述也沒什麼意思。
不過就我本人而言,所謂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的道理在本次得到了巨大的驗證。有些自以為是的製作人是該好好反思一下了,投機取巧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另外不得不說一下另一把劍的周年版,說實在的我雖然已經定了,可還是在糾結……如果手辦是長琴,我一定不會糾結!!(蘇蘇命表打我……)
關於那個配音,嗯,各有千秋吧。
就說這么多吧,希望兩方都能繼續改進。

紅歌

鑒於衆所周知的原因,我們要比紅歌了~
於是我們開始練歌,杯具開始了——
各種跟不上節奏,找不著調,被人帶著跑調,好容易跟上了已經最後一句了==
嘛,其實我獨唱的時候還好啊(PIA飛……)

倒計時

期末考試結束了,試卷也改完了,離仙五發售的時間也越來越近了。
還有15天啊,再不趕快把電腦問題搞定就來不及了呢!於是趕緊到處搜刮配置,折騰了一張配置單。
今天讓老爸幫忙找專家鑒定去了,不知道最後會配成個什麼樣啊==在這裡要對老媽說聲抱歉,只能委屈你用我的本本了,不然一下子換兩台機我承受不起啊望天==

重溫仙劍1-4

7月7日,仙劍5就要上市了,這幾天群裡也是熱鬧得緊。於是把家中的仙劍系列挖出來開始重溫。
仙劍1,我當年玩的是98柔情版,那時候還不知道有修改器此等神物,磨拜月那個老BT磨了我一月有餘啊T-T更加悲催的是,好不容易磨過拜月,結局動畫卻給我直接黑屏OTZ直接倒地,治愈不能==這次百游放出了官方的優化版本,於是跑去下了來玩,我沒什麼別的想法,就希望能看到正常的結局==
新仙劍當年也入手了一套,可惜那畫風不是我的菜,玩到隱龍窟之後就再也沒動力跑下去了,就此擱置。
仙劍2,請容許我跳過--|||嘛,其實蘇媚還是很有愛的啦,其他麼,額,天氣不錯……
仙劍3,這也是很悲催的,當年玩到邪劍仙鑄劍那個動畫就報錯,跳也跳不過去==所以我一直沒能看到結局==這次翻出來想再試試看,結果一失手盤片就這麼裂了……我真不是故意的啊望天於是趕緊跑到柳某人家訂了一盒五周年紀念版,順帶著把仙劍5也訂了XD
仙劍3外傳,先容我吼一聲:璇哥哥好帥!!!整個仙劍系列至今我最喜歡仙3外啦~雖然有很多人說它是問路篇,但其實還好啊,我當年也沒看攻略自己走的嘛。不過的確在迷宮上挺耗時間的就是了。現在剛跑到上蜀山,等仙四重溫完了再接著跑。
仙劍4,上軟的絕唱啊T-T嘛,整體看來還是不錯的,不過人物建模就有點那個啥了,尤其是紫英,真有一種“那2D和3D真是一個人麼”的趕腳==當年玩的時候因為殺軟衝突,所以只好卸載,不敢在無防護的情況下上網。於是我是憑自己之力幾乎達成了所有支線,跑到了結局==看到結局還是很難過的,哭了好一陣子。
仙劍5還有不到一個月就要上市了,從一開始看到小蠻人設的震驚(嘛,現在已經習慣了,而且越看越喜歡OTZ),到對龍幽人設的吐槽(其實看看Q版也蠻可愛的XD),到雨柔云凡的無感(其實現在還是很無感==),我對仙劍5的興趣一點點提高著,對參加簽售會的興趣也一點點高漲著。希望發售之後,我還能保有這樣的熱情,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所愛的仙劍
腹黑の悠兒

泰衡殿の姬

Author:泰衡殿の姬
此乃悠兒不定期抽风の场所

建立于2009.05.16

此日期之前的日志均为后期搬来

欢迎各位留言~请多指教~

萌物:
藝人:山田涼介 金希澈
聲優:本命:鳥海浩輔
有愛:鈴木千尋 高橋直純 入野自由 中村太亮 細谷佳正 浪川大輔 福山潤 木內秀信 中村悠一 鈴村健一 櫻井孝宏 桑島法子 久川綾 甲斐田雪 齋賀彌月 遠藤綾 生天目仁美 田中理惠 涼風真世
作品:
動漫:網王 家教 APH DRRR 黑契 柯南 大振 櫻蘭 XXXHOLIC 07 棋魂 空境 NO.6
GAME:遙久 金弦 新安 薄櫻 空軌 零軌 仙劍 古劍 花歸葬 朧村正 TOV TOA APO 真三 FF0 歌王子
小說:長安幻夜 隱姿夢咄 河圖洛書 盜墓筆記 少年陰陽師 空之境界 十二國記 DRRR 刀語

抽風の分類
最近の抽風
~留言板~
最近の留言
喵~歡迎~
最近の引用
倒轉の時鐘
抽風の蹤跡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嗖——搜一下
有愛の鏈接
管理页面
~\(≧▽≦)/~
eingzone.com
加我做好友咩?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