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let's jump together!

現在才開始寫這個好像有點晚了。。。不過還是得說一句:2012,大家要一起努力哦~
這一年,給自己列了很多計劃,重要的幾個有:一次考過N2,去成都玩一圈+面基,出COS的外景。
其實今年真是充滿機遇和挑戰,一點處理不當可能就會造成很大的影響。我對今年的希望是:平穩安康。
今年,跳跳要到香港開演唱會了,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我是去不成了,希望能獲得大成功!也希望下次跳跳來中國是完整的十個人~
今天是爸媽的結婚紀念日,剛好又是我的陰曆生日,希望從今天開始的一年,我能過得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2012,回歸

真是不知道離開了多久呢,FC2我回來啦~~
一晃就2012了,今年又有好多新的計劃,感覺我的想法越來越多,有點忙不過來了=w=
希望今年有好年景!加油!↖(^ω^)↗

這年頭,天氣預報就是個騙子啊T-T

如題==
這是有多悲劇==
不是說了今天大幅降溫的麼,知道害我穿了多少有多熱麼我勒個去……
不是說了今天要下雷雨麼,到現在還這麼悶連個水點子我都沒看到是要鬧哪樣啊……
天氣預報乃就是個大騙只!!!

致我愛的人們

這麼正經的題目不像我寫出來的啊望天==
其實就是寫教案寫的有點暈想來轉換一下心情而已……

發現自己無法對某件事或者某個人集中很長時間的注意力,也就是所謂的只有三分鐘熱度。比如聽一首歌,可能會瘋狂的反復循環播放,但這樣的熱情通常持續不到兩周以上。曾經很喜歡JAY,每天必聽他的歌,但他的上一張專輯我買回來至今還沒拆封過……曾經每天必唱NAO的歌,錄過翻唱曲,貼吧論壇跑個不停,但現在算起來我已經好久沒去發帖了==曾經聽到石頭的聲音就激動不已,找他主役的動畫來看,但現在我連動畫都很少碰了,更不要說石頭的動畫……
在我愛的人們,也許某一天又會成為“曾經”吧,也許某一天回頭,會發現我已經不知不覺再也無法愛任何人了。
一想到這樣的事情很有可能會發生,我就開始討厭自己的這種不堅定。
其實,這還是膽怯吧。
無法真心實意的愛,無法付出自己的愛,只是小心翼翼的,躲在一個角落里,做著傻傻的夢。
所以,我很想對自己說,堅定一些,勇敢一些,既然喜歡了,就喜歡到底吧。
於是,我所愛的人們,我如花的希君,我傻傻的鳥兒,希望我還能用心陪你們走過好遠好遠……

我的立場啊……

嘛,有些東西不能寫得太清楚明白==
於是,我現在的心情實在很複雜,一邊是不受待見的國家,一邊是我鍾愛的人們,一邊是指責我們的同胞,這當夾心的味道真是不好受。
這是以前的情況,現在倒好,又多了一個不受待見的國家,而且這個國家也不受我待見(有點繞……),所以我更加糾結了==
哎,真是鬱悶,世界幹嗎要弄得這麼複雜,只是單純的喜歡這一群或者幾群人而已,請不要扣大帽子,謝謝!

生命不能承受之痛

最近全世界都在關注的事想必也不用多說了。
只希望自己所記掛的人一切都好。
剛開始幾天沒有鳥兒消息的時候,真切的感受到什麽叫“坐立不安”“夜不能寐”了,不希望這樣的感受再來第二次。
所以,請你們都平平安安的,大家也就都放心了。

兔子年!!

表示有點小激動,畢竟是本命年嘛XD
今年,嗯,希望自己的RP能夠正常一些,別再負下去啦,給個正值好伐?
還希望不要再生病啦,嗓子啊鼻子啊牙齒啊都能平平安安的度過這一年~
今年預訂要出一次小葵,要去一次青島(其實我想在海邊出一次小葵==),想到成都去一下(蓮我來了~),另外就是想了很久的西安,目前差不多這些。
另外瑟瑟我也好想出啊,初音也是(最近被萌得不行呀XD),再說吧,看銀子和時間問題。
我的板子好久沒用了,今年要拿出來畫幾張圖了,打算臨摹幾張CG,在自己畫幾張,估計會很爛,表砸啊~
年前剛敗的粉色PSP3000,6.20系統,最近愛的很啊,可惜一旦開學就忙起來了,上班又不能帶著玩,所以這幾天要趕緊把手上的幾個遊戲玩一玩啊,10號又要出光明神話3了,估計是來不及玩啦(零軌到現在還沒通呢==),還是乖乖等ACG的漢化版吧~遙5估計也是能見縫插針的玩了,正好可以等等攻略~
其他的目前還沒想到什麽重要的,待補吧~
於是以上。
兔子年,我要過得充實一些,快樂一些!加油,蹦跶起來!↖(^ω^)↗

2010,走過的前世今生

寒風吹來了一個嶄新的年份,2011,展現在所有人的眼前。
我却只還看見2010,只看見這個驚心動魄、盪氣迴腸而又花團錦簇、美妙異常的2010。

2010,是我和我一同走過的前世今生。

mizuki,感謝你,是你一直支持我相信自己。
suzu,感謝你,是你一直提醒我要看清自己。
沐,感謝你,如果沒有你的幫助,我不會有挺過那些難關的勇氣和力量。
綾,感謝你,我知道你一直潑我冷水,不過是在用自己的方式鼓勵我。
蘭,感謝你,我知道一直是我不好,加重了你的負擔,害你吃苦了是我不對,我保證以後不會這樣了,好嗎?
悠兒,感謝你,這一年如果沒有你,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走過。

感謝你們,感謝每一個我。

感謝2010,感謝這一段不尋常的前世今生。

無語……

今天有幾個人跟我說過這句話?我不記得了==
一向都是我跟別人說這話的呀==
好吧,原來我做的事情讓這麼多人無語啊,那我是不是選擇不做比較好?
可是他們又跟我說不准我不做==
好吧,那我就做。
可他們又告訴我,不管我做得好不好,他們不管了。
呃,那這樣一來,你們豈不是不知道我到底做好了沒?
我還是想不太明白,他們到底想讓我幹嘛?所以我也無語了……

“堀”,這個字念“ku”不念“qu”,謝謝==

剛在看電視,韓喬生解說游泳比賽,男子4×100米個人混合泳決賽。
一開始注意力全集中到比賽上去了,最後報結果的時候,韓大嘴童鞋一句話差點沒把我嗆死==
“獲得冠軍的是日本運動員‘屈’田”
啥?
“屈”田是啥?
拜託,就算我沒看到這孩子名字的漢字怎麼寫,從羅馬音“HORI”來看,怎麼都是“堀田”吧==
而“堀”這個字,念“ku”不念“qu”,謝謝==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聽到有人念錯了,但是在亞運會上,額,拜託還是先做好功課再來解說好么==虧我還以為自己記錯,特意又翻了一遍辭海==
腹黑の悠兒

泰衡殿の姬

Author:泰衡殿の姬
此乃悠兒不定期抽风の场所

建立于2009.05.16

此日期之前的日志均为后期搬来

欢迎各位留言~请多指教~

萌物:
藝人:山田涼介 金希澈
聲優:本命:鳥海浩輔
有愛:鈴木千尋 高橋直純 入野自由 中村太亮 細谷佳正 浪川大輔 福山潤 木內秀信 中村悠一 鈴村健一 櫻井孝宏 桑島法子 久川綾 甲斐田雪 齋賀彌月 遠藤綾 生天目仁美 田中理惠 涼風真世
作品:
動漫:網王 家教 APH DRRR 黑契 柯南 大振 櫻蘭 XXXHOLIC 07 棋魂 空境 NO.6
GAME:遙久 金弦 新安 薄櫻 空軌 零軌 仙劍 古劍 花歸葬 朧村正 TOV TOA APO 真三 FF0 歌王子
小說:長安幻夜 隱姿夢咄 河圖洛書 盜墓筆記 少年陰陽師 空之境界 十二國記 DRRR 刀語

抽風の分類
最近の抽風
~留言板~
最近の留言
喵~歡迎~
最近の引用
倒轉の時鐘
抽風の蹤跡
12 | 2018/01 | 02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嗖——搜一下
有愛の鏈接
管理页面
~\(≧▽≦)/~
eingzone.com
加我做好友咩?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