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海浩輔39歲生日快樂!!

一年一年過去的還真快,一轉眼鳥兒都這麼大了(啥?)
39歲的胖鳥兒啊,你能在40歲之前減個肥么?
離奔4越來越近的鳥兒啊,你啥時候考慮來天朝一趟?
親愛的鳥兒,其實我只希望你平平安安的,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能讓我經常看到你笑眯眯的臉,聽到你令人無法自拔的聲音,那就夠啦XD~

給我喜歡的鳥兒……

5月16日,38歲的鳥兒在做什麽呢?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喜歡他的我正在一邊看視頻一邊傻笑。
鳥兒,生日快樂,感謝你又陪伴我走過了一年的時光。
鳥兒,你知道嗎?現在的我,依然會因為聽到你的聲音而激動,依然會因為看到你的笑容而開心。
給我最喜歡的鳥兒生日的祝福,祝福你幸福,祝福你能伴我走過更多的春夏秋冬……

fc2落戶一周年~鳥兒慶生!!

喜欢鸟儿的歌声,喜欢鸟儿的“谢谢”,喜欢鸟儿的live~
一直在想,怎么会有一个人有这么美好的声音,可以轻易地穿透我的耳朵,击中我的大脑,并在我的心中不断的回荡;
一直在想,怎么会有一个人戴着帽子还能这么迷人,这么帅气,这么令人着迷;
一直在想,怎么会有一个人拥有如此多变的演技,时而充满痞子气息(笑~),时而温柔深情,时而傻傻可爱,时而吐槽满满,时而严肃正经;
一直在想,为什么我会喜欢上这个老烟枪?为什么我会喜欢这个嗜酒的家伙?为什么我会喜欢这个年长我14岁的人呢?
不知不觉,喜欢鸟儿已经两年了。可直到今天,每一次看到鸟儿出现在屏幕上,我的心还会止不住的狂跳(这就素爱呀XD),每一次听到他那一句“谢谢”,我的泪还会不由得涌出眼眶(这纯粹是咱激动的表现=w=),每一次在CAST表里看到他的名字,我还是会开心的又叫又跳(母上已经BS咱很多回了OTZ)。
去年的今日,我把博客搬到了FC2,为鸟儿写下了一篇庆生日志,今年的今日,FC2被HX了……
于是今年的今日,我就在这里留下一些文字吧~(话说现在又好了貌似10.08.06)
鸟儿,希望你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幸福满满的生活着,希望你能快快乐乐、积极向上的工作着。我会一直在这里祝福你,惦记你,心疼你,恋着你。
-=-=-=-=-=-=-=-=-=-=-=-咱是OTZ的分割线-=-=-=-=-=-=-=-=-=-=-
好久没这么肉麻了,自己都要看不下去了--|||
于是最后再吼一句:
亲爱的鸟儿,祝你生日快乐!~\(≧▽≦)/~

傻鸟生日快乐~

今天是某舜搬来FC2的第一天,2009.05.16,怎么滴也得写点东西纪念一下XD~

今天恰是某鸟的生日,算是个巧合吧(乱入:明明是故意的……)~啊,乃说啥?我听不见~

咳,于是,把空间里的庆生文拖进来好了……(乱入:那也算庆生文么……)

以下:

纠结了一天,我也没纠结出一篇文来,某鸟我对不起你……
于是今年就简单点过吧~
希望你在本命年有好运哈~另外,我等着今年的TOV剧场版哟~\(≧▽≦)/~
最后照例的吼一句:鳥海浩輔くん,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P.S.发现自己刚手抖把TOV打成TOA了……我有罪,我去撞墙……(乱入:连P.S.都复制, 你没救了……)

啊哈哈哈,这就算开场白了哈,还请大家多多包涵,多多捧场~

迟到的庆生~对不起千寻王子~

这两天有点颠三倒四的,日子有点过昏了……
2.17,王子生日快乐,虽然迟了点,这也是咱的一点心意~
文是真的没时间写了,就用一个月前那篇代替好了,对不起对不起~
明年一定会补上,呐,王子不会介意的哦?
腹黑の悠兒

泰衡殿の姬

Author:泰衡殿の姬
此乃悠兒不定期抽风の场所

建立于2009.05.16

此日期之前的日志均为后期搬来

欢迎各位留言~请多指教~

萌物:
藝人:山田涼介 金希澈
聲優:本命:鳥海浩輔
有愛:鈴木千尋 高橋直純 入野自由 中村太亮 細谷佳正 浪川大輔 福山潤 木內秀信 中村悠一 鈴村健一 櫻井孝宏 桑島法子 久川綾 甲斐田雪 齋賀彌月 遠藤綾 生天目仁美 田中理惠 涼風真世
作品:
動漫:網王 家教 APH DRRR 黑契 柯南 大振 櫻蘭 XXXHOLIC 07 棋魂 空境 NO.6
GAME:遙久 金弦 新安 薄櫻 空軌 零軌 仙劍 古劍 花歸葬 朧村正 TOV TOA APO 真三 FF0 歌王子
小說:長安幻夜 隱姿夢咄 河圖洛書 盜墓筆記 少年陰陽師 空之境界 十二國記 DRRR 刀語

抽風の分類
最近の抽風
~留言板~
最近の留言
喵~歡迎~
最近の引用
倒轉の時鐘
抽風の蹤跡
11 | 2017/12 | 01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嗖——搜一下
有愛の鏈接
管理页面
~\(≧▽≦)/~
eingzone.com
加我做好友咩?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