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我又被点了囧……

所谓好奇心害死猫,大概说的就是这么一回事吧……

无意中看了米口的空间,于是发现自己被点了……于是这叫RP么?

于是开始答题,于是依然不点人~
-=-=-=-=-=-=-=-=-=-=-=-=-咱是惯用的分割线-=-=-=-=-=-=-=-=-=-=-=-
1.我是谁?
答 :某舜
2.我的生日:
答 :3.20
3.谁传给你的:
答 :米口~
4.说出跟我在一起时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答 :在群里被米口TX……
5.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答 :某鸟(……)
6.近期开心的事:
答 :看6918的JQ~~
7.近期压力最大的事:
答 :等就业通知
8.未来想做什么:
答 :未来么……教师啊~(虽然一直被月月说是摧残祖国花果囧……)
17.有没有起床气:
答 :时有时无
18.有几个兄弟姐妹:
答 :堂、表亲不算的话没有。
19.最喜欢的一首歌(女生的):
答 :梦想歌(suara)
20.最喜欢的一首歌(男歌手):
答:这个时常会变的啊,咱回答不了~
21.最喜欢什么颜色:
答 :黑色
22.上厕所会不会先冲水:
答 :一般不会。
23.假如你爱的人不爱你你会放弃么:
答 :嘛,顺其自然最好。
24.如果他(她)喜欢上别的人,你会祝福他吗:
答 :嘛,只要他高兴就好~(我好豁达……)
25.最想大声说什么:
答 :皆樣,感謝します!
26.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答 :敢。
27.如果你的BF(GF)经常不回家的话,会为他的安全着想。。。。
答 :才不会,这种人趁早分手了好。
28.谁很欠揍?
答 :嗯,很多--|||
29.现在很迷茫吗 ?
答 :基本没有迷茫过。
30.睡相很差吗:
答 :一般……(不过睡觉时眼皮和不拢,据说很恐怖……)
31.现在的时间:
答 :2009年7月23日19时43分
32.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答 :是(米口不要殴我……)
33:如果你失恋了你会怎么样:
答 :哭一场,然后睡觉。
34.认真深刻的评价:
答 :啥米?
35:觉得爱情和面包哪个重要:
答 :嘛,都重要。(PIA飞……)
36.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答 :去日本堵截某鸟XD~
37.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答 :晚上逛校园。
38.失眠引起的原因:
答 :我失眠一向没原因……
39.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吗:
答 :估计没有
40.你是好孩子吗:
答 :别人眼中应该是的吧,尤其是长辈。
41.觉得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怎样:
答 :一个人?我基本上都是一个人。
42.想不明白怎么办:
答 :百度知道--|||
43.睡觉前第一件事:
答 :应该是睡觉前最后一件事吧?滴眼药水。
44.起床前第一件事:
答 :还是滴眼药水。
45.你的偶像:
答 :某鸟。
46.你喜欢的季节:
答 :秋季。
47.你打工吗:
答 :木有……(惭愧啊……)
48.打工次数:
答 :0……
49.你想去的国家:
答 :希腊和日本,不可取舍。
50.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
答 :自以为是的。
51.你会喝酒吗:
答 :不会 。
52.你常哭吗:
答 :基本一天数次--|||
53.你常笑吗:
答 :基本不笑。
54.你喜欢去哪玩:
答 :我喜欢窝家里。
55.去玩时喜欢一个人去吗:
答 :没人陪的话绝对懒得出门。
56.假日时你都睡到几点:
答:7、8点吧。
57.朋友和情人你会选:
答 :朋友
58.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答:命运。
59.你很自恋吗:
答 :应该算不上。
60.这问卷多不多:
答 :很多--|||
61.要怎样才能让自己好过一点:
答 :给我500W先。
62.喜欢吃冰激凌吗:
答 :一般。
63.现在觉得幸福吗?
答 :看心情。
64.最在乎哪几个朋友:
答 :嘛,朋友还不少,最在乎的么,还是很多哈~~
65.重要的东西是什麽:
答 :生命。
66.最常梦到什麽:
答 :以后会发生的事情--|||(真的很多次了……)
67.男(女)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
答 :没遇到过,我不知。
68.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麽:
答 :体验各种事情。
69.聼什麽歌一定会流泪:
答:看心情……
70.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麽做:
答 :那就一个人呗~又不是没有过~
71.写完这份有什么感触:
答 :我要休息一下,累死……
72.如果问卷创始者在你面前你会怎么做:
答 :飞扑=v=
73:你认为什么才算是真正幸福:
答 :每天都过的充满希望~(上次也答过哎~)
74:你觉得友情重要还是爱情重要:
答 :请参见上一篇问卷~
75:你相信天长地久吗:
答 :同上
76:你现在过得快乐么
答 :同上
77:如果有秘密.
答 :同上
78:喜欢小baby吗:
答 :同上
79:觉得友情是永远的么:
答 :同上
80:希望自己多大结婚:
答 :同上
81:你会为他(她)做自己从来不会做的事情:
答 :同上
82:你觉得女生卷发好还是直发好:
答 :同上
83:最想去哪里旅游:
答 :希腊和日本,无法取舍……(怎么觉得好像重复了?)
84: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
答:某鸟的“谢谢。”(这算“事”么?)
85:如果爱一个人,是不是要拼命挽回TA:
答 :真的爱他的话,让他幸福就好。
86: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个人是谁:
答 :某鸟。
87:你会爱TA一辈子么
答 :会~~
88:喜欢你的人和你喜欢的人,你会选哪个:
答 :喜欢我的人。
89:你会以何种方式表现你对他(她)的爱:
答:到时候再说--|||
90: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答:先拍照XD~然后给他盖点东西免得他着凉~必要的时候叫醒他~
91:如果你想痛扁一个人,你希望那个人是:
答 :我不想扁人。
92:你会后悔过自己的决定吗:
答 :时常会,可是有用么?
93:现在最迷什么:
答 :家教~~(嗷,69大好~96大萌~)
94:你几岁开始就开始怀念小时候:
答 :好像是上了高中的时候。
95:你是不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
答 :基本上是。
96.你值得别人为你付出吗:
答 :嗯。(……)
97.在路上捡到100块会怎么做:
答 :收起来。
98:最好的发泄方式是什么:
答 :捶枕头。
99.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
答 :米口。(又是重复的……)
0.你们认识多久呢:
答 :半年?有么?
101.你与TA的关系是:
答 :饲主和宠物--|||
102.请问TA的兴趣是:
答 :扮演望美女王?
103.你觉得TA的个性如何:
答 :很望美--|||
104:TA在你心目中是几分 :
答:满分多少?
105.你今天笑了么:
答 :笑抽了……
106.看到这里你想到谁了
答 :69(我的输入法皮肤就是他,所以一打字就看到,没法不想……)
107:.现在的心情
答 :赶快结束吧~~
108:你现在有喜欢的人没?
答 :某鸟啊~
109:你心目中的她(他)是怎样的
答:嗷~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
110:你现在是否满足于你喜欢的人呢??
答 :啥米?
111.说一首带“爱”的歌曲
答 :可曾记得爱(林明美那版)
112.TA对你如何?
答:哎?指谁?
113.现在最想见到的是谁?
答 :某鸟--|||
114.我空间是不是很漂漂??~~
答:一般吧……
115.蹦极的时候绳子断了你会说哪两个字?
答:哎?啊~~~~~~~~~~~~~~~~~~~~~~
===============================EnD================================

于是结束,于是不点人~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腹黑の悠兒

泰衡殿の姬

Author:泰衡殿の姬
此乃悠兒不定期抽风の场所

建立于2009.05.16

此日期之前的日志均为后期搬来

欢迎各位留言~请多指教~

萌物:
藝人:山田涼介 金希澈
聲優:本命:鳥海浩輔
有愛:鈴木千尋 高橋直純 入野自由 中村太亮 細谷佳正 浪川大輔 福山潤 木內秀信 中村悠一 鈴村健一 櫻井孝宏 桑島法子 久川綾 甲斐田雪 齋賀彌月 遠藤綾 生天目仁美 田中理惠 涼風真世
作品:
動漫:網王 家教 APH DRRR 黑契 柯南 大振 櫻蘭 XXXHOLIC 07 棋魂 空境 NO.6
GAME:遙久 金弦 新安 薄櫻 空軌 零軌 仙劍 古劍 花歸葬 朧村正 TOV TOA APO 真三 FF0 歌王子
小說:長安幻夜 隱姿夢咄 河圖洛書 盜墓筆記 少年陰陽師 空之境界 十二國記 DRRR 刀語

抽風の分類
最近の抽風
~留言板~
最近の留言
喵~歡迎~
最近の引用
倒轉の時鐘
抽風の蹤跡
11 | 2017/12 | 01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嗖——搜一下
有愛の鏈接
管理页面
~\(≧▽≦)/~
eingzone.com
加我做好友咩?

和此人成为好友